買菜錢

2012年6月25日 星期一

媽媽!妳不可以逃走喔!

昨晚週日,5歲小女兒留在我們這多睡一晚,隔天再送去婆婆那裡,躺在床上睡覺時,突然說:「媽媽,我好想妳喔!媽媽,妳不可以逃走喔!」我笑著說:「這裡就是媽媽家了,媽媽怎麼會逃走呢?!」(內心真的是慚愧啊!)可見之前在婆婆那裡陪她睡覺後逃走,她都知道,也都留下心裡的印象了....!!等她七月回來這裡住後,我一定要對她付出更多的愛來讓她忘了這一切~



  後來,她睡一睡,又爬到我耳邊說:「媽媽,以後妳們不管去什麼什麼地方!去吃什麼什麼東西,一定都要帶我去喔!!」她真的很會講話~我們(媽媽.爸爸.姐姐)答應妳,去哪裡一定都會帶妳的~

可能是今天去巨城玩小孩子玩的保齡球玩得太開心了!呵呵~



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