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

2011_11_日本北海道 飛往幸福國度‧星野渡假村 5 天(帶廣進‧函館出) Day5 Hokkaido

2011_11_日本北海道 飛往幸福國度‧星野渡假村 5 天(帶廣進‧函館出) Day5  Hokkaido

2011/11/23 湯之川溫泉-金森倉庫群、西波止場、明治館自由散策-函館朝市-北海道《函館空港》-台北《桃園機場》

這是這次旅遊的最後一天,好捨不得喔!和二姐2個人到處逛到處拍,因為待會就要去搭飛機了,離開這美麗的雪國,回到台灣~
  早餐過後,我們就前往百年女子修道院,特拉普派修道院建於西元1898年,位於函館市的外圍,靠近湯之川溫泉,就我們住的地方,很近,一下子就到了,修道院及庭園構成洋溢著濃郁的歐洲氣息。
北海道函館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
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2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2

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3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4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,這個建築很特別
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,聖母瑪莉亞像
北海道函館-女子修道院,聖母瑪莉亞像


停車場旁的牛奶冰淇淋,更是來訪的遊人一定要品嚐的。


明治館
明治館 ,一看到這棟房子就覺得太實在太美了,自然的紅色樹葉,真棒!
明治館2
明治館 
金森倉庫群
金森倉庫群2
金森倉庫群2,導遊說這是庭院深深深幾許,呵呵
看到右邊的山上沒,那個就是著名看函館夜景的地方,
原來就在那!那天是晚上來,所以認不得。

這條街感覺就很歐洲,看到右邊對街的starbucks沒有,很多人在這裡買寫著北海道的記念隨手杯,我們也買了一個喔!
金森倉庫群
金森倉庫群,裡面賣著很多東西,衣服吃的也都有!

金森倉庫群旁就是海港了,我們站在海港邊欣賞著風景,真是舒服。
接著我們就去逛"函館朝市",賣著各式各樣的海鮮,碩大的螃蟹.長腳蟹.雪場蟹...看起來都好可口,也有提供現場烹煮。

這張在烤扇貝,生意不錯喔!好多同行的朋友都有買。
有沒有很大顆,一顆大約130台幣。

函館朝市拉麵店
也有幾家拉麵店
還有賣生食的定食,生蝦子.海膽.生魚卵...等
我跟姐沒嚐試,因為我們都過敏體質,不敢亂吃,只有買鯛魚燒吃。
待會就要去搭飛機結束這五天的行程了,11 月去北海道算便宜,不用三萬,二萬七左右就都有很好的行程了,也不像寒暑假那麼多人,大家不仿趁這個時候享受另一種風情!
(不過北海道四季來真的都美啦!)

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