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~女兒念幼稚園了~

~小女兒念幼稚園了~
去試讀了五天,今天正式上課,上週試讀時,我問她去學校有沒有哭,她說:「上廁所時因為想我們而哭了...」,她說她趕緊擦擦眼淚,沒有讓老師看到!直到試讀第四天,我再問她,她就說我今天在學校都沒有哭,我說妳太棒了,勇敢了~



她真的很黏我們,本來去哪(包含上廁所)都要有人陪的,終於...我們也要放手讓她獨立了!

今天早上還是問我們為什麼她要去上學,(因為她沒睡飽還想睡),我說因為妳長大了....當然要去上學呀~(還好她沒有很盧的一直問下去...),喝一喝牛奶就跟姐姐一塊去上學了~還是不忘叮嚀我四點去載她喔!! 記得四點喔 !!

接她放學時她最開心了,一直跟我報告今天學校發生的所有事情,我想養小孩就是享受她們的這些成長過程吧~
和小孩一起努力陪她長大.獨立~



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