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

女兒小一學美語

  女兒的國小是雙語國小,所以從一年級起,就開始每週有二次的英語課,有中籍老師及外籍老師,外籍老師政府補助是從小三開始吧,所以由家長每學期交$500元請外籍教師上課,也算是相當便宜。


  從要升小一的暑假起,我們便找了佳音英語(Joy English)讓她去上,從第一級開始上課,連續上了二期二級,一期三個月,所以上了大約半年,基礎打的不錯,看到單字試著拼音,也都能大略拼出來,雖然有時拼錯有時拼對,但已相當不錯,後來實在是有點累(是媽媽我累,她很愛上),因為是上每週一、四 6:40~8:40的課程,吃飯.上課.洗澡.睡覺似乎有點趕,冬天下雨又冷的(接送滿辛苦的,哈),上到快寒假前就給它先暫停不再上了,休息一陣子,等她居家活動規律以及迅速點再來說吧!至少她學校及安親班每週都有在上美語,沒有輸在起跑點就好~相信現在的父母都怕小孩輸在起跑點吧......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待續 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