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小女兒★童言童語嘴又甜★

小女兒童言童語嘴又甜
   小女兒現在小班5歲,但因現在婆婆可以帶,所以我還沒有讓她去念書,畢竟一念書後,常感冒是免不了的,今年8月就要念中班了,正式回來我們一家四口住的地方,她非常期待。


  自從教她打電話後,就每天從婆婆那裡打電話來找我們三個,並輪流跟她說話,常說"媽媽我好想妳們喔!什麼時候要來載我",聽了真心疼呀!常常一個晚上打好幾通,跟我們報告她的行程,"媽媽、姐姐,現在在做哆啦A夢囉!妳們趕快看""今天對面的弟弟有來跟我玩沙子....","哭著說阿嬤打我....嗚.......(其實是我不乖被修理)",九點半左右就會打來說"媽媽,我要睡覺囉~晚安...",有沒有’足答心A’,這個雙子座的妹妹嘴巴真的很甜呀~

~媽媽也想妳喔~再忍忍,剩2個月了~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