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~小女兒終於說通了~

  今早老公獨自將小女兒送去婆婆那裡,她終於沒哭了~
  我跟她洗腦洗了2天,沒有辜負我,被我說通了,答應我週一一早回去,不能哭,要跟我們說再見...(好心酸喔!),結果,今天早上果然她有做到,那接下來幾週我們就不用再偷跑了!
  上週就是趁她睡著,大約晚上九點,我們3個就偷跑,後來10點多我公公把她移動身體,她醒來發現姐姐不見了,就大哭大鬧,也打電話給我們....一直哭,婆婆還帶她去外面散步....後來才停止,甘願去睡覺!!

  今天發現她真的好像有長大了一些 !! 可以溝通了! 呵呵~


  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