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

大女兒小一健康檢查~

  記得剛開學沒多久,老師發回一小瓶驗尿的工具,要小朋友弄好再帶去學校,幾週後,居然通知女兒要復驗,因為指數不正常,我心裡想,應該是太多人了,搞混驗錯了吧!於是再次復驗結果,還是不正常....,有尿潛血反應,學校便發一張通知單,要我們去大醫院檢查,並蓋章交回學校,當時我的心裡真是有點害怕...若是有什麼疾病我這做媽的怎麼交待啊~~


  我們趁著寒假,便帶女兒到大醫院驗尿.抽血.照X光,前後跑了好幾趟,最後醫生說腎功能看起來沒問題,其它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,就問我們家族有沒有人有尿潛血或腎臟相關疾病,有可能是遺傳(媽媽我就有尿潛血啦,不過沒任何症狀及病痛),真的小孩不能偷生啊!!


  還好,醫生說沒什麼問題,可能是尿中的鈣離子太高,才會導致尿潛血反應,只要平時多喝水就好,排尿正常,定期追蹤就好~
  
  我想,小孩剛上國小可能還不習慣上課下課的節奏,難免有壓力,還有可能會憋尿的關係,總之,我希望她放輕鬆,課業上我們也不會給她太大的壓力,盡力就好,不要太苛求!快快樂樂~平平安安長大就好~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