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

新竹馬武督探索森林

馬武督探索森林

這是當初拍綠光森林偶像劇的場景,女主角在這裡教書,這裡的森林很棒,感覺有像宜蘭的明池,其實真的就在隔壁的山而己呢!

時間過好快,當時我才剛生完大女兒呢!


新竹的山好像拍來拍去都長的滿像的,哈!!

馬武督探索森林
馬武督探索森林

馬武督探索森林2 

也有像杉林溪,總之山裡就是涼爽,空氣好~

馬武督探索森林

我們就是喜歡到山裡的步道走走~

馬武督探索森林3

馬武督探索森林4
裡面很大很空曠,現在也有提供露營.烤肉等,可以來走走喔~

交通資訊:
自北二高關西交流道下後,左轉即於 118 號縣道上關西 方向行駛,通過台 3 號省道(60 km ) 時,右方有 台塑石油加油站 、左方為 7-11便利商店(位於 118 號縣道 25.8km ),繼續於 118 號縣道 行駛,直至 金鳥海族樂園 大門( 位於 118 號縣道 37.5km ) 後,再過約 80 m右方有一條山路直上約 1km 可達園區入口收費處,依收費標準停車購票後直接開車進入園區。
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