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菜錢

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2011_03_20_台中谷關溫泉神農谷露營.泡湯 Day2

台中谷關溫泉神農谷露營.泡湯
第二天,吃完早餐後,大夥從神農谷開車5分鐘吧,就到谷關風景區了,我們先爬捎來步道,爬完後再泡足湯~

谷關風景區-捎來步道-捎來吊橋
谷關風景區-捎來步道-捎來吊橋
捎來步道,全長903公尺,步道由谷關郵局旁邊捎來吊橋進入,經最高點的觀景亭,由谷關吊橋出來,步行約需40至50分鐘。 
谷關風景區-捎來步道

谷關風景區-捎來步道-捎來吊橋2
谷關風景區-捎來步道-捎來吊橋
谷關風景區-捎來步道-捎來吊橋3 
谷關風景區-谷關吊橋 
走一趟捎來步道,再走來谷關風景區裡的泡腳池泡腳,真的很舒服~
谷關風景區-泡腳池
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 泡腳池
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
這魚在水裡吃我們的腳質,哈~這水是溫泉水,但是冷的啦~不然魚早就數了~

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2
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 
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3
對面的阿桑腳質一定很多..哈...看到她的魚沒...超多的.. 
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5
我的魚也慢慢多了,被魚親吻的感覺真特別.下次帶小孩們來體驗一下.不知到時魚還活著嗎....?? 
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6
 谷關風景區-溫泉魚7 

有二池溫泉魚,這池的魚比較大支,二種魚吻的感覺不太一樣,等你來試試喔~   
谷關風景區8
谷關這裡有捎來步道.吊橋,也有好多溫泉飯店,民宿,還有這不用錢的泡腳池-溫泉魚喔!!
各位有空可以來這走走~

沒有留言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